Profile Photo
微博:烯门冻冻冻
补挡见微博,文章整理也都在微博
目前在微博比较活跃(原因是lof啥都发不出来)
目前主cp是雷安和隐囚
  1. 私信
  2. 投稿
  3. 归档

差不多一年前的脑洞,只脑了设定,现在回想起来特别喜欢,遂发。灵感来自电影《鬼妈妈》。

这里的“猎杀”指的不是物理意义上的猎杀,安迷修在整个故事中拥有的唯一武器是自己的亲吻。鬼无法用任何物理手段杀死,只有安迷修的亲吻能够让他们魂飞魄散。

梗概:安迷修搬进了新家——雷狮死后留给他的一座庄园。他偶然间发现了一扇暗门,暗门通向另一个世界,那个世界里有他死去的爱人。七个“雷狮”,七个恶鬼,他们在真正的雷狮“死”后出现在门后的世界,要找回真正的雷狮就必须杀死那七个鬼怪雷狮。

安迷修第一次进门后第二天一早就回到了现实世界,但他还想再看看雷狮就又进门了,这一次他知道了这七个雷狮的身份以及游戏规则,这之后他只有一次逃离门内世界的机会,若逃离后选择再次回来,那么就必须杀光那七个鬼他才能回到现实世界了。门内的世界依旧是以这座庄园为背景。

那七个鬼其实也是“雷狮”,每次安迷修杀死他们时都会很痛苦,但不得不决绝。七个“雷狮”中有一个bug,布伦达,他有人性,一直在偷偷帮助安迷修,在最后只剩下自己一个是主动吻了安迷修,“自/杀”了。

恶鬼们的目的一致(除了布哥):摄取安迷修的灵魂,让他变成一具空壳,这样他就会永远留在自己身边了。(ps:摄魂和杀/死是两个概念)

鬼摄取灵魂的方式:①吞噬灵魂(方式之一是左爱)②索要灵魂(鬼提问,被提问者回答“我愿意”可逃过一劫,回答“我不要”便会被摄魂。也就是要反着回答。如果不是布哥告诉了安迷修这点他就交代了)

有个NPC“玩具猫”:布缝制的黑猫,充当游戏解说,但只讲个大概从来不讲重点,问它话也只会说“不知道”。

具体法则有十条,但我只想到第六条,大概按剧情推进。“玩具猫”只告诉了安迷修最基本的第一四六条,其他都是他自己摸索到或者布哥提示的。

Ⅰ.亲吻是致命的毒药

Ⅱ.鬼的血液是致/幻的迷/情/剂

Ⅲ.严禁与它们发生爱/欲

Ⅳ.杀死鬼是中断吞噬的唯一方法,一旦失去灵魂,你将被永远囚在他的身边

Ⅴ. 无论它向您索要什么,记得说愿意

Ⅵ.当一切变得不可控,逃跑是唯一的办法

(ps:安迷修在这里用掉了唯一的逃离机会,但为了杀死七个鬼找回真正的狮他又回来了)

后面的我还没想出来(你


解释:雷狮确实已经死了。七个鬼相当于是他的灵魂碎片,并且除了布伦达外都没有人性。但他没有彻底死去,如果安迷修杀死了他藏在门后世界的七个鬼魂他就能回来。


最后应该是he!(虽然蛮适合be的但是我是甜党)

这篇要写出来难度太大了对我来说,现在还没这实力orz


评论(30)
热度(20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